12391376_1187181134628667_634676868173018682_n.jpg 
我跟米爹,花蓮兩天一夜好像小時候的校外教學回來了XD
在火車上的心情,就跟小學生一樣,
去時,好期待~
回時,也期待,期待下一次~
自從,一米更自由之後,我們的花蓮行,都改搭火車
到了之後步行,本來這次要帶小折,天氣因素,在地人不建議,於是作罷,小折還是在家繼續standby。
然而在花蓮市區步行,讓我們也像個在地人,有旅人向我們問路。
上午結束法文課馬上趕搭火車,在火車上補眠睡醒就到花蓮。
先到了晚上休息的 阿米鐵,邊聊聊近況,雙手也立刻上工替米奇調整能量,乖乖的,原本懶懶的...調整結束立馬起身小快步去尿尿散步,聽說晚餐還搶了小葡萄的飯吃掉XD
小葡萄的轉變也令我驚喜,基於保護小葡萄的隱私,(略過),只能說藥物的影響實在令人搖頭.....,不過,小葡萄你現在也太開心太親人了吧!!XD
晚點一定要去看看的 TOLU A LA MODE, sac fait mains 手工設計包, 老闆魯嚕寶包,現在恢復的很好,我給他一個大親親,然後雖然有灑餅乾給她但還是一直狒狒我的小公主錢錢腸子也依然很有元氣,害羞的小松子依然健美。
看過大家一輪,安心。
這兩天在花蓮,替幾位朋友能量治治療,療程結束時,都舒服多了,講話的聲音也元氣許多,臉色也紅潤多了。雖然毛孩子們不會說話,但我想,應該也是很鬆ㄎㄨㄞˇ吧!!
很多事情都不需太刻意安排,能量的頻率自然而然讓會相遇的碰面,自然的連結,交流。
上天回應我們的祈求,往往超過我們的認知,而不是沒有。
能量是相互交流的,不能光說我治療你們,而我也總是離不開可愛的狗狗貓貓們,毛茸茸的觸感,你們療癒了我。
真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