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2.jpg  

不知為什麼這幾天,一米不愛玩水了...

 

雖然一米每天還是會跟我擠進浴室,望著她的專屬浴盆~

我還是一樣會幫她放好水,丟進一個石頭讓她玩刨刨樂

然後我就離開去做我自己的事情,讓她自己去玩,跟之前一樣。

但這幾天,我注意到,激昂的划水聲的頻率變少了

當我去察看的時候,一米總是已經坐在門口望著我,端端正正。

我再把她叼出來的石頭放進浴盆裡,她不主動進去,一樣望著我~~

要在鼓勵之下,她會跨進去,水撥個兩下意思意思...

我發現我一離開,她又會起身,坐或趴在門口~

其實在兩天我跟她阿拔有去找更大的盆要來換

但是她這種表現,我就猶豫的跟她阿拔說

她是不是玩膩了? 要是買了更大的盆,她又不玩怎辦?

今天散步回來,一米哈哈哈的喘氣。

我放好水,滴好精油,放好石頭,恭請一米小姐入池~

她看看我,看看池子,沒有笑臉...

我鼓勵她,她跨進去了,我正準備要走的時候

她又跨出來...

我問她,一米,妳是不是要我陪著妳?

她看看我

我知道了,她要我看著她玩。

於是我坐在小板等上,看著她,奮力的划著水,露出小粉紅舌頭,開心~

我拿著書,出聲念著,感覺就像在對她說話,

我一直以為她是個可以自己玩的小孩,跟別的狗朋友在一起時,

她也不愛搭理人家,也不愛湊熱鬧。

就這樣,我看書她玩水,一個小時過去~

幫她擦乾身體,我親親她,說,原來,妳要的只是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