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廚房的門是推門。

我在廚房準備一米的餐,一米通常是趴在門口​用眼神督促我。

有時候我會把推門拉起來,不讓她進來,

因為她會擋​路,降子待在廚房裡也危險。

門一拉起來,門外的一米就更心急,

於​是她會用她的吻部,把門推開~~

好幾次想拍下來手上都沒相機,

這​天,我準備好餐,要擺涼才吃,

一米又急呼呼的,

等待的時間,我們​就來拍個推門示範吧~~哈哈!

    

等第二次推門的時間等的比較久,因為在先前已經被我要求來回好多次

他大概覺得猶豫,是不是不該降子一直推,所以,影片中的第二次推門

稍微等了一下,一米沒有主動推開

是聽到我說吃飯囉!! 她才趕緊推開,一般來說,她是自動會推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