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6.jpg  

本來想天天寫日記,發現寫了兩天就不小心忘了繼續...

其實,日子忙碌又規律的一米,日記沒有什麼可看性

最多就是,吃飯睡覺,玩水泡澡,咬襪子,抓抓癢癢

除了之前動手術狀況比較多之外,一切都在老天爺的看顧下,平安~

說到泡泡澡,這已經演變成一米每天例行樂事

一早起來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去尿尿

雖然也是往浴室衝,但是不是她的浴室,是我們的浴室~

為的就是,跳進小小的貴妃浴池,和一粒小石頭共享戲水樂~

可是在我這老木看來,這件事情是一米越演越烈

一開始,也指示下午溫度比較高的時候,讓一米消暑的方式

沒有天天,也不會主動~

漸漸的,泡澡的時間越來越早,中午然後上午,

然後是自己推開擋住浴室門口的小板凳

然後是自己全身濕漉漉的跳過板凳,在臥房地板上扭扭樂!!

總是我的疏忽,我總是放她自己去玩,沒有盯著她

我上我的網,代價就是濕地板....

但是看她開心的模樣,我一點也妹有怨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