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0913_1131323253547789_3640358685404799811_o.jpg  

我時常關注的小狗狗,可愛又堅強的"清晨",前幾天畢業了。
前往下一個階段深造,祝福他~

這些孩子身上總是有太多啟發,讓我們對生命對愛的體驗不再狹隘
生命總有他的出入,每個生命都帶來不同使命
從一米身上,從清晨,從所有的毛孩子身上.....


當那個時刻到來,記得提醒孩子們,看到最亮的光,跟著最溫暖的光走
不要害怕,要勇敢,要開心的跟著最亮的白光走。


我記得那個時刻,我不斷的跟一米說,
一米你乖最棒了,看到溫暖的白光了嗎?
記得跟著光走,要勇敢的向前,不怕,
光的那一頭,有愛妳的(天使)會迎接妳
那裡有很多開心的事情,溫暖的愛,清爽的風,
所有所有你最愛的都在光的那一頭迎接妳
拔鼻馬迷會晚一點到,晚一點跟妳相聚,要乖唷,跟著最亮的白光走喔~~
一直一直一直這樣跟一米說著。
我,米爹不斷的祝福他,持續的,傳送她正能量,傳送滿滿的愛的意念,
感激、祝福、提醒。
過程中一直忍著不哭,沒有掉淚,即使淚水在眼框中不停打轉
心裡想著,這是我最愛的一米咪最重要的時刻,
我一定要好好陪著她最後一段路,
讓她安心安穩的上路,不要因為不捨延誤她的旅程。
直到,我撥出第一通電話,開口說,走了。
我的淚才流下。
.

我跟米爹沒有"宗教"的信仰,但是有更廣闊於宗教的信念,
相信大宇宙的正能量、的愛、的光明,一定會引領一米到一個美好境界。
即使現在
每一次想到一米,大部分還是讓我開心、驕傲。
每一次談到一米,總是滿滿的感激,感謝她,祝福她,
我們相信意念依舊會灌注在一米的靈魂,她帶著這些正能量,不斷提昇,
滋養著靈魂,讓她往更高的層次成長。
我承認偶爾還是掉淚,那些過往的不捨。
-----------------------------------------
來,讓我們再複習一下第一點:(第二點之後的貼在留言區)
請不要為他的死亡而傷心, 死亡只是一個階段, 萬物皆會. 如因他而傷心, 會把"傷心/傷感等負面的能量"投射在這動物身上。
以下節錄Eric Lee的文章

1, 請不要為他的死亡而傷心, 死亡只是一個階段, 萬物皆會. 如因他而傷心, 會把"傷心/傷感等負面的能量"投射在這動物身上.
2, 可以想像該動物在生時, 是十分開心, 被綠色的光包圍. (綠色的光代表著愛, 也是心輪的顏色).
3, 如你有宗教信仰, 可以祈求天使, 或神明帶領他到安靜光明之處. 
4, 如你懂靈氣(Reiki)或 TTouch 也可想像動物在生時的模樣, 為他作靈氣及TTouch. 
(我們可以為他送上祝福及感恩, 令他的生命旅程帶著正面能量)

第一點是大家都可以作得到的,
第二點,基於以往的個人經驗,我還是想像白光居多。
第三點,請自由發揮。
第四點,我們是運用我,米爹,一米都很熟悉的"超微能"療癒方式。

               過程中,米爹幫一米排身體的負能,為一米減輕負擔,我們同時不斷傳送能量給一米,希望她一飛沖天
-----------------------------------------
.
一米狀況update:光好亮!比上次更亮!!是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