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9.JPG  

米咪,

這幾天,麻迷和拔比去探望一些狗狗老友也認識幾位新的狗狗朋友。

麻咪摸摸他們的背,想再感受你的柔軟,也想念妳臭臭香腳交的味道。

每隻狗狗都好乖好溫柔,好像你早已交代好似的,

偶爾,麻迷不爭氣的,很弱的流下眼淚,甚至,前一秒還在笑。

其中一隻新認識的狗狗,米琪,她好像你。身形,面容,甚至那個深藏在胖胖身軀裡的老靈魂...

我跟她趴在地板,輕輕拍著她的身子慢慢入睡,看著她熟睡的臉,我想著妳....

我知道儘管,多像,她不是妳。

她是她麻迷的狗狗,不是我的妳。

回民宿的路上,車上播著這首歌,米咪,我很想你。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徐佳瑩  尋人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