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從三峽到新竹跟YO家吃123,馬不停蹄直奔南庄逗號民宿。

一早還是習慣早起,在逗號,我捨不得賴床啦

六點多,一米吃飽先讓她待著房間休息陪米爹睡覺

我獨自一人,沿著車道慢慢散步,很享受清晨的清新寧靜

20141031_063907  

所有的房客都還沒起床,所有的狗狗都安安靜靜的待著,這麼乖的狗狗們,原來是培訓中的導盲小幼幼

前一晚到民宿時看到有四隻導盲幼犬,她們的寄養家庭相約一起來逗號玩,一下子看到這麼多小幼幼

我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玩一玩摸一摸",沒想到,這四隻小狗狗自己一伙就玩得挺開心,完全不太理會"人類"

只有在看到一米的時候,恰恰跳,邀一米一起玩,誰知,被一米獅吼教訓一番~~"小朋友要安靜斯文,不可以洽洽跳!!!"

然後一哄而散,各自追逐去了~~

一米屁股翹的老高,撥了髮,一扭一扭地上二樓VIP房準備睡覺XD

 

東晃西晃回房後,一米也休息差不多,帶著她趁著小朋友都還沒出來,放鬆心情

20141031_072720 

沒有其他狗狗的影子,一米笑得多開心呀,大概以為這裡是一米莊園吧~~(還沒睡醒...)

 

20141031_074817

 

每次來逗號,很少在去其他景點走走,大部分時間在園區裡就非常輕鬆愉快了! 狗狗自在人也自在,發呆放空,抬頭看老鷹低頭聞花香,都好!

我們家是很適應這種慢節奏,安安靜靜,無所事事的小旅行啦

如果遇到喜歡熱鬧,一定要拜訪景點,那真的建議去走老街好了,愛爬山的可以去山上向天湖啊,蓬萊步道等等 

20141031_074041 

終於到了早餐時間,我太早起床以至於肚子機哩姑魯不停。

吃完早餐,看看天氣不錯,決定去GGWW游泳。(也加碼多住一晚)

運氣真的不錯,到了GGWW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包場啊!

我想一米大概真的以為這是她的專屬浴場了!!

20141031_133256 

還有多使家的拉拉奶奶一起伴游,

很奇妙的,一米似乎知道拉拉是位年紀大的奶奶,游泳的時候經過她都有注意稍微避開,免得打擾到拉拉乃奶

拉拉奶奶似乎眼睛看不見了,但是好愛游,而且游的好好!!!太厲害了~~

IMG_0350 

20141031_131608

 

 

 

這種品質多好啊! 微微的風,有陽光,沒有別人~~真想多待一會兒。

不過還是要顧慮一米的體力,她很愛游,會一直游,中間要調配一下時間,讓她上岸,休息一下再繼續

來回幾趟泳池的距離也足夠了,就這樣40分鐘過去,這樣年紀已經太夠了!

 

 

IMG_0347 

 

就是不起來,米爹下水伺機撈狗

IMG_0345 

 

IMG_0344 

終於搞定洗好澡,我跟米爹兩人也順道解決了午餐,蜜汁雞腿餐好好吃喔!!

正要離開GGWW,昨天遇見的導盲幼犬也恰巧剛進來游泳,哈哈,還好我們來的早,錯開了

就讓下一組人也享受一下包場的滋味吧!

 

回到民宿,開始下午茶時間,拿出跟菲比定的多堅果布朗尼,(沒拍....)

來一杯一米媽手沖耶家雪夫,巧克力的香甜加上咖啡的果香,搭配的剛剛好啊!

就像我常說的,我不是多會煮咖啡,泡咖啡,我只是喜歡這個感節~

我喜歡跟好朋友們坐著一杯接一杯,搭著點心,這種氣氛~

如果窗外再飄著一點雪,如果再加上火爐散出的溫度,啪拉的木材燃燒聲音....

哈哈!~想到聖誕節了。

IMG_0361 

 

晚餐趕在山腰上的小飯館熄燈之前,隨性點幾道菜,回到民宿,和好友接著一杯又一杯,不要問我什麼一杯又一杯XD

 

第二天一早,我還是第一個起床。

大概是昨晚投宿的小狗狗,在陌生的環境裡不安...

這天要回家了,但我忘記吃完早餐我們繼續什麼活動了...哈哈哈,應該也是發發呆,東晃西晃

 

IMG_0367 

常常我在旁邊看著她們倆的互動,好妙,好可愛(這部份當然是指一米),有時候我覺得一米跟我們就像好朋友,

有事情是用商量,而不是要求她完全聽從我們的,她能理解也很會運用這點,呵呵

IMG_0363 

 

比如,她會用這種笑容說,嗨~我還想多待一會兒,你先忙吧,反正我還不急著回家呢!

你忍心要她立刻上車嗎?

不會的。

IMG_0375 

於是~就在待待待待到中午,好像....又去吃了橄欖樹的午餐,才準備回台北去找米頗波~

20141101_125307 

臨時加碼,我們下禮拜又去逗號了!!  還有YO咩唷!!!

敬請期待下一集~!!

 

第一次去逗號民宿時寫的  http://loveiimm.pixnet.net/blog/post/37618308

之後去就一直沒在寫哈! 一直到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