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涼了,雖然沒有了熱死人的大太陽,但是游泳課也因為溪水太冷,暫時停課

停課的時候我們就去訪友囉!!

南下訪友第一站,先來到三峽。

三峽有三寶,菲比,蛋糕,Q瑪寶!!Q瑪也就是黃阿瑪啦~~

大概是太久沒約會了,兩位生疏了起來~

大人聊一聊近況,順便面交個貨,小朋友互相.....躲來躲去,一米似乎承受不住Q瑪的熱情,一直閃閃閃

IMG_0294  

好不容易來一張壹起看鏡頭~~!!  

IMG_0314 

剛剛說到三峽三寶之ㄧ,就是菲比的好吃蛋糕,每次南下經過三峽,一定要帶個菲比巧手做的蛋糕呀甜點,一路吃吃

也帶去朋友家吃吃~~

吃過的親友都讚不絕口,Freshmmy House,每次要訂的時候,都猶豫不決,因為每一種都想要啊!

這次南下預訂了兩種,一個是覆盆梅雪酪乳,一個是多堅果布朗尼

交了貨,Q瑪一米互塗了口水,我們就繼續上路,下一站~~新竹的晴天娃娃,YO咩家!!!

PB1.jpg  

 

到了YO咩家,立刻乖巧的獻上蛋糕,換取清涼沖繩啤酒XD~~

IMG_0325 

一米,YOYO,冏咩三位小朋友一起玩玩具,

其實是你搶我的,我搶她的!   yoyo這張猛一看,跟冏咩有一種連體嬰的概念....

pb3.jpg      

 

然後一米忽然看到YO家綿羊造型的蠟燭,緊盯的說要,我要,我要我要!!~~

一直站在書架下邊盯著,真不了解,這小短腿怎嚜看得到架上的蠟燭呢!?

PB2.jpg  

就在一米與yoyo忙著搶玩具的時候,冏咩已經攻佔了米爹!!!

冏咩對米爹強烈的愛戀這張照片表達不出千分之ㄧ呀,

奇妙的是,小公主一米對於冏咩攻佔拔拔的行為完全不會吃醋耶,甚至默許!!!!???

有別於以往遇到有狗狗想要討好米爹,一米馬上手刀飛箭步從中攔截!!!

不然就隔空叫罵~~

我想,一米應該也是疼愛冏咩的吧  

IMG_0327 

 

當然,對yoyo,一米也是有大姐接的風範,聞聞屁屁也ok的啦~

IMG_0330 

一直玩到太陽西下,小朋友們累了,可以睡一下,大人們就準備去吃期待已久的新竹美食123居酒屋(餐館?)

pb5.jpg  

因為好吃到完全忘記拍照,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

吃完了晚餐,繼續南下趕路,因為今晚將住在南庄逗號民宿。

pb4.jpg  

抵達民宿時,已是夜幕低垂......

和民宿主人Julia打個招呼,進房洗好澡,就滾上床呼呼大睡了~~zzzzzZZZZ~~

以上,太久沒有寫遊記了,都是用臉書註記照片的語法在寫文章,哈哈!!

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