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50.jpg      

游累了嗎?

把綠棒棒藏在石縫中

開始用腳撥弄水底石頭,我知道妳想休息一下,就會這樣玩石頭

今天不在羅馬浴場,往上走,更像一個私人的泳池

妳開心的尾巴左右搖擺,隱藏不了,大辣辣的說著,我愛游泳!!!

陽光下閃閃發光,鏡頭捕抓不下妳的全部

 

我們仰躺在水中,石頭枕著後腦,感覺水的流速,水的觸感

瞇著眼,天空藍得不像話,溪水透心涼,

把鼻說,這是夏天最棒的水床,真想這樣睡一覺

妳在我們身邊撥弄水裡石頭,在腳邊跳來跳去

催促我們快起來玩,快起來~

我在水中抱起妳,順著水流轉圈圈,哼著自己亂編的曲子,想像跟妳跳著小舞

我好開心呀,而妳不太願意,但也只有這時候抱得動妳啊

放開妳時,還踹了我一腳XD

我還是好開心呀~

回家的路上,妳沒有休息,坐得挺挺看著窗外

我嘗試想從妳眼中去看妳看到的世界,卻看到我自己。

 

IMG_8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