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松羅步道附近游泳。

玩的正開心的時候,米爹喊了一聲,快看~~老鷹!!

抬頭一看,攔沙壩上的高空

兩隻老鷹盤旋著

看著牠們轉啊轉的,感覺高度怎麼越來越低!?

似乎還往我們的方向下降!!!

只見這兩隻鷹的身影越來越大

估計那個大小,展開雙翅應該也有100公分以上,說不定比一米還大!!

我膽子小,腦海裡浮現Discovery頻道上老鷹俯衝獵物的情景

很擔心他們會衝下來叼走一米!!!

此時腎上腺素猛烈分泌,拙劣的泳技在水裡"連滾帶爬"的游到一米身邊

一把抱住一米,想說就算是老鷹飛下來,我就用肉身來保護(感人~~)

誰知道一米不斷地掙脫我,以為我要搶她的水上玩具

後腿不停的踢踢踢,把我踹開,

有一種畫面就是拖著身子抱著人家大腿,但還不斷的被K,K得滿頭包還不放手

就是這個意思....

是,主播!(一手按著戴著耳機的耳朵,一手拿麥克風~)

聽到現場觀眾問到,這時候米爹呢?

米爹呢?

米爹呢?

米爹呢?

我正忙跟一米搏鬥(不是應該跟老鷹嗎? 但老鷹又沒下來...)

連連被一米脫逃,呼叫米爹快幫我抓住一米

『快來幫我啊!!!~~~』

只見這位先生,呆站一旁,手指指向空中的老鷹

『別擔心,我正在跟老鷹溝通,請牠不要下來....』

此時我臉上冒三百條黑線都不夠,五百隻烏鴉飛過也不夠

我跟一米兩個仍舊在水中纏鬥不休....

可是過沒幾秒,老鷹叫了幾聲後,又轉轉轉的往山的那頭翻飛走了..........

終於鬆了一口氣,不過我還挺擔心老鷹來個回馬槍

趕緊上岸準備回家,一米一臉不悅,抱怨老媽太掃興

米爹笑我太緊張,嘿啦,一米現在這麼胖,要是老鷹叼她,應該會烙ㄟ孩吧  XD

附上一則新聞影片: 老鷹俯衝叼走八哥  

IMG_74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