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48  

晚上宜蘭的天空隆隆作響,
一米自小對雷聲是沒有太大的反應
今天一開始也是,但是沒多久就開始焦慮的踱步,
呼息也變急促
一直看著我。
⋯⋯
尿尿便便也剛解放過啊~
乾脆和一米一起到餐桌下(她喜歡,有安全感)
我盤坐她身旁,一手放她心臟的位置調整能量,
另一手用順氣的手法幫她疏背

沒多久呼吸就和緩下來,
我繼續幫她舒背,完成整個身體的放鬆

之後,換成雙手都在她心臟的對應位置,
一前一後,繼續能量調整
大約20分鐘,呼吸又更和緩,眼睛閉閉想睡了~~

中間大嘆一口氣,眼睛張開,前腳踢我!
繼續做滿30分鐘,因為我也窩在餐桌下,
腳的姿勢不良,趕緊爬出來~
一米也起身,甩甩毛,跑去沙發上繼續睡了

我很慶幸自己之前學過順氣,
再加上現在的能量治療,
可以隨時幫助身邊的家人。\\^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