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趴在沙發上,一米躺在沙發邊,陪我。

一隻手搭呀搭的,揮著~~

我們玩著擊掌的遊戲。

握著她的小手,湊到鼻子前用力的吸一口氣,我好愛這味道!!

我跟米爹說過,我對一米小時候的觸感印象不深

這點,我很後悔....

小時候,我不愛抱她,她也不愛人抱,總是要掙脫

為了教她規矩,限制她很多,嚴厲...

反而是長大了,她懂方圓了,規矩自然內化了,

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濃,越來越寵...

小時候的感覺,現在很努力的回想...

可是,有限,補不回來了,好後悔喔

現在我努力的記住你的模樣你的氣味你的所有

不過我知道,買再多的硬碟存檔,也比不過你捱在我身邊呼呼大睡的觸動

我愛你~~我的小情人!!

stay.jpg


感恩米氏宗親當頭棒喝地督促,馬上生出這一篇~~!

 


  

後記:

晚上米爹看了這篇之後對一米說:

『我從小就一直抱妳到現在,不像馬咪,現在一直在後悔,對不對呀~

   來,讓一點位子給把B~(兩個硬是擠在沙發上)........

   黑朽~!!  來~~抱抱一起睡覺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