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8.jpg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給一米啃玉米或是玉米粒了,

但是在今天一早的大便裡面,卻發現好幾粒,

我確定沒眼花,玉米粒是很不易消化的食物,

包裹在大便表層,或是再裡面一點,都還是很容易辨識出來

為了100%確認,仔細的剝開看個清楚,

沒錯啊~~是玉米粒呀!!!????

那真是怪了,大便最久也是三天前的宿便吧

那這些玉米粒是哪來的???????????????

自產自銷嗎???

打個電話給米爹,這是最可疑的嫌疑犯....

容我這樣說他,是因為,照顧一米這麼多年了,

到現在,他還不時的會拿出一些禁止的食物來問我說,這可以給一米吃嗎?!

我實在很怒!!!

這樣我怎嚜放心把一米交給他我自己跑出去玩呢???

米爹在我問過之後,當然是沒有承認,我也希望不是他

那到底~~這玉米打哪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