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1.jpg 


真是不好意思,母親節當天,大家跟媽媽相約聚餐,

而我偏偏好不舒服,不過還是很有誠意的搭車到台北媽媽家裏,派米爹赴約,

我跟一米兩個窩在房間裡休息,一米好貼心陪著我,不吵不鬧(PS.其實他也是身體不爽中~~)

米爹跟米婆婆離開之後

我一開始試躺在客廳看動物頻道在講兩隻小黑熊的故事,沒多久頭就爆痛,全身沒力,一陣陣噁心

連忙去嘔吐,吐一吐早餐出來說哈囉,吐到胃酸也出來,但是好多了

馬上去廁所接著腹瀉,我想~~這下子好了,應該會舒服多,因為上下都在洩壓,

一米跟前跟後的,我在吐的時候,因為聲音很大聲,一米還在旁邊旺旺叫,是在幫我加油嗎?

梳洗之後,就帶著一米,窩在房間睡覺,一直睡到大家都回來,米爹把我挖起來,說快五點了,樹森要下班了

我才想起來,還要去幫一米拿肉....

很苦命的努力撐著繞去內湖拿肉....

我要回家前,我爸還再樓上大喊~~老四呀!!生病就不要回家呀,讓媽媽照顧妳呀~~

我忍著頭痛,回喊~~不用啦爸,我只是感冒,又不是重病!!!

米爹說,我們家的人,都很像是在演舞台劇....

回城路上因為很餓,又去買了一個我最愛吃的鮮奶油花生麵包犒賞自己(做了什麼了不得的事嗎???),

因為太油膩,回家又吐了....

媽~~真拍洩,母親節讓你擔心了~~下次不敢。

IMG_16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