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有很大的變化,其一,游泳的次數多了很多。

因為我知道你最愛游泳,

也剛好拔B的工作時間縮減一大半,

也才能開著車帶我跟你遊山玩水。

 

照顧你,一直以自己所知道最好的方式來做,

當然老天爺也沒這麼好商量,還是偶爾丟一些難題給我們。

即使有些事情並沒有順心如意,

我們也只能坦然面對去接受,

極盡地忽略心底那份酸楚。

 

今年的夏天,溫度特高,你不好受我知道

但,之後的夏天只會越來越高溫。

現在每天至少半小時到一小時能量調整,多補充水分

沒去游泳時泡泡冷水缸,總希望能讓你舒服點

游完泳洗澡的時候,

從頭頂,脖子,肩頰骨腰背,還順著肌肉的理路,四肢關節的伸展

藉著肥皂泡泡的滑動,非常好使力

你也舒服的瞇眼享受,

這樣的邊洗邊按摩

也是要讓運動後的肌肉舒緩,避免纖維化(好像是黃慧璧醫師說的)

想想是不是該來發展一套經絡按摩浴呢

外頭的SPA也沒這個舒服吧我說~

 

洗好擦好看你舒服的睡在我腳邊

即使我走來走去,你不像以前那麼警覺地睜眼看我,而是繼續熟睡

大家都說年紀大都這樣。

這樣也好,至少不會打斷你的睡眠,你也不會白眼我...

臉書上有人分享一篇文章: 養狗這回事(<---點下去)

看完,很多感觸。

我很幸運每天可以很長的時間陪著你,長到甚至我懷疑你會嫌棄我

因為我發現有時候故意跟你一起躺在地上想跟你一起睡,

你常常是迅速起身,走開,撇下我...

這幾年,我去的地方都會先問清楚你可不可以去,如果不行,我去的意願會瞬間蕩到零

是的,我以你為主。

即使(沒養狗的)朋友都說我很宅,都不去跟他們吃飯

不是這樣的,我還是常出門,但是去的地方,不是她們想去的,比如,溪裡。

即使(沒養狗的)朋友說我這樣不行,應該要放下,我只能在心裡說你懂個屁

愛只會越來越多,不會減退。

 

今天有個朋友說,有時候心裡是感謝腫瘤的。

回頭看,的確是在那些曾經的挫敗裡成長,不管是拿起,還是放下的。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還是那句話,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10459030_881898718490245_5904253271539268000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