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44  

這次待在花蓮四天,很幸運的遇上好天氣,一米也下水三天。

穿著米小龍禦寒衣游泳的確省事,也安全不少,雖然貴,真的值得。

IMG_3899  

  

和民宿主人安琪與安琪媽媽,已經像是朋友一般

一米也是她們口中的家裡一份子

尤其是八十來歲的安琪媽媽,她的心完全被一米收買了

糅著一米說好想妳喔感覺得出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IMG_3977  

這次一到民宿,安琪媽媽說,

一米~~怎麼這麼久沒來(才兩個月><),婆婆好想妳,....(抱)

ㄟˊ ~好像胖了喔~~~

呵呵。

IMG_3931  

  

看到一米開心撒嬌,所有的煩惱暫時都拋開了。

除了游泳的時間,能帶一米一同去的地方走走,

IMG_3908  

  

拜訪了魯嚕老闆與秘書松子小姐,蟠桃仙宮的錢錢,還有咪咪公主(美貓)

這次沒有去咖啡廳,因為我帶著手沖壺來花蓮,配著理想大地的蛋糕

IMG_4017  

  

在民宿下午茶,一米也輕鬆的陪伴著大家。

這次花蓮行也巧遇14周年(噓),在Ian家吃了一頓美味無國界的晚餐,也謝謝安琪與安琪媽媽的一同用餐

雖然我們都沒說這天是什麼日子,其實,也不是個什麼日子~

Ian家的狗狗皮諾貝我們動了手腳(TTOUCH+能量調整),整個晚餐時間都呼呼大睡,沒有來討吃吃~

IMG_3998  

  

一米到人家家裡作客表現得很好,對Ian家裡三隻狗狗都很有禮貌,給聞聞,不吵不鬧,只是一直想進廚房

而Ian家的廚房是所有愛下廚者的夢幻島!!

IMG_3978  

  

美食好酒下肚,心愛的都在身邊,好友相伴,我會牢牢記住這感覺。

IMG_3991  

  

 

花蓮的天空時常的顏色是湛藍,離開的時候也是一樣。

安琪媽媽特別交代,桌上那罐昨天煮好的洛神果醬,要記得帶走啊~

IMG_4031  

 

IMG_3910  

  

  

果醬帶著走,天空卻無法

回家了路上一米好落寞,問了問怎麼了,她說,要回家了,有點難過

IMG_3973  

  

我也是,我抱了抱她。

米咪,我的寶貝。

IMG_4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