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46  

昨天依舊與周先生跳舞失之交臂...

但是車子還是往頭城方向開著,經過蘭陽博物館,看見車龍

不喜歡擁擠感覺於是轉向回宜蘭

天空一片藍,乾淨的幾朵雲。

忽然,想起一米小時候剛來家裡的那幾天

難過了起來,因為剛來的那幾天晚上,

都讓一米獨自一個人待在客廳的籠子裡睡覺....

現在想想,好心疼,那時的她還麼小,兩個多月而已,

夜晚孤零零的待在客廳,那時近冬天,北投的風又大

到陌生的環境,半夜北風又咻咻的叫著

當她在籠子裡叫了一聲,就會被制止

我是多麼狠心的媽媽呀,好壞的心腸啊

那時候的小一米,心裡一定非常害怕.......

 

 

我轉過頭跟坐在後座的一米說著

跟她說瑪咪好抱歉,那時候應該把她接到臥室,睡在我們床旁邊

這樣子你就不會孤單害怕了

瑪咪跟把鼻永遠會保護著你陪著你

 

說完下一秒,沒想到一米馬上抬起她的左前腳,要跟我握握手

用很溫柔的眼神(絕對不是家政婦的眼神!)看著我

我的心好溫暖,我知道一米在安慰我,說,瑪咪沒關係~ 我愛你。

PS.米爹說對一米說: 謝謝妳溫柔的心,原諒無知的我們。

 

對,我當年真的好無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