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88.jpg  

親愛的寶貝,

日子過的好快,轉眼間起過了九個年頭。

回想第一年的生日,小小的妳,嫩嫩的妳,

帶著喇叭頭過生日~

還記得嗎?

頗婆還有三姨,三姨丈來家裡一起過生日

很不可思議,一向酷酷的三姨丈沒想到是這麼愛狗狗的人

以因為妳的出現,發現他的另外一面,

而三姨,從以前超級怕狗的,到現在還會跟我討論想要養狗!?

都是因為妳,我的小寶貝,妳的出現,改變了好多人

之後的生日,因為認識了更多的朋友,也更多趣味

最有印象的是在老樂狗。

在台北的生活,常常有狗聚,很充實,

妳也多了個阿卡妹妹,還有寵妳寵到不行的襪姨...

然而,再多的歡樂時光總是匆匆溜去

我更珍惜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相聚的日子

搬來宜蘭,轉眼快七年,

妳的生日,媽媽偶有佳作的蛋糕,或是漂亮擺盤的大餐

實在也變不出什麼花招來了!!

 

我唯一對你感到抱歉的是,讓妳今年動了個大刀,

看著妳背上長長的一條刀疤,很心疼

從一早早的開始,妳都沒有挨過一聲,好勇敢

妳不愛叫,總是用眼神傳達

偶爾用妳濕濕涼涼的小鼻頭來頂頂我的手腳

妳也會用嘆氣,來表達你對這世界(父母)的無奈~

IMG_5898.jpg  

今年九歲了。有個軟體讓人來換算寵物與人的年齡,妳68歲~

我完全不敢相信,

哪有這麼矯健身手的老太太?

哪有這麼甜美笑容的老太太?

哪有這麼好胃口的老太太?

我才不相信!!

IMG_5897.jpg  

已經中午了,我還想不出生日禮物給妳

這樣好了,等等我們一起到床上去,讓我抱著妳,睡個午覺好嗎?

或是一起吃個午茶,邊看電視邊幫妳做能量呢?

我相信有沒有禮物妳都不會介意,因為妳知道我深深愛著妳。

寶貝,生日快樂,健康平安活力久久的陪伴著我們!!

1317703603-36611124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