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8.jpg 
一知道TNR餐廳在媽媽家附近,就很想找機會去一趟用餐,(民生社區真是好地方!!!)

上網搜尋依下TNR餐廳相關的訊息,他的餐很美味,不像一般寵物餐廳那樣平常

而且只有周六日可以攜帶寵物,平日週間,還是以一般用餐客人為主

我看了一下餐廳的生活公約,嗯!!很好,我很欣賞,說明店家的立場與希望飼主注意事項。

感覺店家也是個對流浪動物盡心盡力的人

對於餐廳的經營,提供飼主能與寵物方便用餐的地方。

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興致勃勃的要去TNR餐廳用餐。

一到門口,米爹跟我說,沒位子的感覺,人好多~~

我先請米爹帶一米在門外階梯下待著,我先進去了解一番...

因為,我看到現場跟我預期的很有落差....

玻璃門內,一隻隻的小狗亂亂跑,我小心翼翼的開門

問了熱情招呼我的服務人員:『請問...狗狗是不是需要繫著?』

對方想了一下說,『我們這裡有寫生活公約,你可以參考一下。』

回答要不要繫牽繩這題這麼難喔?是要自行決定嗎?

生活公約裡是寫著為避免影響出餐,勿放任小寶貝在室內到處奔跑,

要是發生意外,要自己負責耶,是不是選擇繫著,對店家還有寵物都比較安全呢?

一進到餐廳哩,一群小狗都跟上來,一米雖然很鎮定沒理會小狗,但是跟我一樣感覺很煩...

接著,小狗主人們也都跟著過來桌邊,要拍照或是抱著小狗要跟一米玩...

正要點餐的我,被此起彼落亂糟糟聲音弄得有點慌,

說實在,我覺得被打擾了!!!

我蓋上menu,認真的問米爹,要確定在這吃嗎?(一直堅持要來的是我...)

米爹說沒關係,我會看著一米,點餐吧~

然後,有熱心的客人建議我們說,換到大張一點的桌子,不然餐來了會放不下

我們的桌子是張兩人座面對面的,應該OK吧,

對方說狗狗的餐來了根本擺不下~~

我說,狗狗的餐盤不是擺在地上嗎?

熱心客人說,沒有~~是放在桌上一起吃啦,狗狗一起坐椅子...

我聽完好驚訝,這這這...真的可以嗎???(不好吧...)

結果一轉頭,另一桌的大狗真的跟主人排排座,同時享用美餐~!!!!

既然來了就入境隨俗吧,換了張大桌子,餐來了,也讓一米上桌了...

IMG_2966.jpg 


我提醒一米,這只有在這裡是這樣,其他地方不可以!!

就這樣,熱鬧帶著點混亂的狀況下,小狗在身邊走來走去皓皓叫,尿尿,不時有其他客人來拍一米...

IMG_2970.jpg 

一家三口西哩呼嚕吃完餐,前後大約20分鐘,馬上買單走人

離去時,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忽然想起數年前

常在樂狗餐廳消費的時候,我們也曾經是那吵吵鬧鬧的一群~

哈哈,應該是我太久沒去狗餐廳了,忘了狗餐廳就是這種感覺!!

IMG_2972.jpg 

不過,我仍期待著有一家方便主人可以攜寵物用餐,而且是繫牽繩,不要讓狗狗趴趴走的餐廳~

如果您不在意被打擾的感覺,這仍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我會再去,但是,是在週間。

IMG_2973.jpg 

SupportTNR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supportTNR/
 
電話:02-2713-5556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2號 營業時
星期二~星期五 11:30~14:30(最後出餐時間14:00)、
17:30~21:30(最後出餐時間20:30)
週六、日: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