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0.jpg 

一米爹寫於 2010年11月19日 13:39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990825 :

 一位60餘歲的女性病患,因為前一日頭暈跌倒,撞到左側髖臀部,

疼痛不已前來求診,陪同家人表示,病人有"巴金森氏症"。

病人單手拄著拐杖,重心不穩地碎步走入診間,家屬輕輕攙扶她,

心裡想她應該只是挫傷而已,而且放射師中午已經出差,

無法替病人照x光檢查。

看診完了以後,我發現她的身體有越來越明顯的活動,她的全身上下,

從臉部肌肉到四肢,都會不自主的運動。

她們說這個狀況已經從今年農曆年過後就持續至今,

這兩個禮拜更明顯,會動到汗流不止。

一般情形是過了中午開始發作,早上都不明顯,晚上睡覺前還會動,但是仍然可以入睡。

 

我突發奇想,趁著下午病人不多時,來幫她作能量治療,

做了十分鐘的百會與左側髖臀部痛點後,

拉了淑惠姐一起來幫忙,病人在仰躺屈膝的姿勢下,

作了百會、C1、和心臟前方。

約莫過了四十分鐘時,病人開口說好像有比較"消"了,

我觀察起來也是如此,再作了十分鐘,結束療程。

接著幫她清除負能約5分鐘。

向家屬與病患交代一些事,請她們兩天後回診並且照x光。

 

 

990827 :

早上十點左右,病人依約回診,等候照x光時,

發現她沒在不自主運動了,心裡想她早上本來就不明顯,

所以走過去問候病人,她的疼痛是否有好一些,

病人表示疼痛比較好了,沒想到病人同時舉起右手大拇指告訴我,

她的發作情形,在當天作完能量後到晚上逐漸停了,

而且持續到昨天一整天,一直到今天早上來看診時都是如此,

她除了表示我很厲害以外,看得出來她很開心,

因為這是她幾個月以來狀況最好的時候,

其實我心裡知道,這只是能量治療的展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