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米咪暑假沒碰水,不是他爹的問題,是我這個不會開車的老木。

像Friday,他老爸是個工作狂,但沒關係,他老木週週還是開著車上山帶她去游泳

而我,住在好山好水的地方,任憑風景再美,

我們母女倆天天的路線還是從家走到咖啡廳...

我心知虧欠,於是用吃來彌補...

好,要跟大家介紹這家好吃的餅乾,我也很愛吃,是作來給狗狗吃的

但是貪吃媽媽也可以吃就是了!!

我為什麼要搶著吃,因為他不油呀!!!很天然的味道~~

(補充說明,他不使用膨鬆劑,不添加油脂,鹽,糖,香料,防腐劑)

我不會一堆形容詞,依我的感覺,就是好吃。

所以我會買給一米吃,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來這網站訂購~~

荷恩食品行(<---點進去,這是連結,眼瞎F媽,你看到沒),他的棗泥核桃我也訂過,不錯吃,不黏牙。

IMG_2439.jpg 

 

 

IMG_24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