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7.jpg

 

別看她睡的一臉可愛溫和樣!

這一兩年,我發現他的脾氣越來越不好

我這麼說,很多姊姊ㄚ姨都會幫她抗議,

不過,這是真的,我觀察到她跟人在一起,

表現的就是一個甜姐兒,小甜心,撒嬌鬼...

但是,常常去散步的時候,尤其是她常去的公園

遇到陌生狗,就會不開心,對人家大吼!!!

降子我很尷尬....

不過,話說,宜蘭的狗狗跟人一樣熱情,一見面就要跟你聞聞,也不管人家要不要理你.....

很多狗狗都不牽著,這樣很困擾,所以,一米乾脆也開門見山的大吼,我不想交朋友啦!!!

我也發現,只有那種文靜的小小狗,不會跳跳跳的,一米就會有禮貌的跟他聞聞

然後說下次有緣再見~

昨天,在散步的時候,又有一隻山寨版的邊境牧羊犬,體型只比一米小一點

老遠的就跳跳的跑來,雖然什麼也沒做,一米見他不夠穩重,就給他大吼回去!!

對方不氣餒的繼續示好,無奈米公主標準太嚴厲,要他回去學禮儀再來玩耍....

對方的家長也很緊張,以為一米是很兇的狗...

IMG_1010.jpg

一米呀一米,擬降子以後就跟把鼻碼咪一樣,都是孤單老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