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期待很久的假期,五天,原本希望跳脫花東,去西岸走走

也跟一米確認過,公主抽中2號籤,明白指示去中南部!!(詳情參閱點)

無奈我懶病又發作,我天生就是怕累怕麻煩,最終,還是忤逆的公主的心意

滾到熟悉的花東去瞭!!!

此行規劃完全要以公主為優先,以公主方便為方便

景點可以玩水為主軸(但是不可太過艱難!!),住宿還是以最親善公主的為首選!!

按計畫南下第一站是金岳瀑布,不過米爹決定給我們驚喜,

就是錯過(不知恍神啥東東)金岳瀑布直奔澳花!!

但是米爹不常看網誌,不曉得其他網友已經分享過澳花那兒路毀了

沒游到!!!沒游到!!!

導致我一路悶不吭氣,蘇花公路上一片低氣壓....

到了花蓮民宿check in之後,趁天黑之前,所有動作快轉,一定要讓米公主下水游一游~

IMG_0408.jpg 

所幸,一米公主大解放(因為一路望水興嘆不能游)之後心情大好,

公主開心我就放心,米爹也就安心了,一家大小手牽手開開心心去吃晚餐了~

阿之寶新開的小廚房,有葷也有素,最重要的就是一米也可以進去!!哇哈哈~~加分!!

IMG_0420.jpg 

因為餓了很久加上洗一米花費很大氣力,餐一上來西哩呼魯吃完,沒有拍照!!哈哈~

之後又晃回去ㄚ之寶找小廚聊天順便採買好康的醬料,買了鵝油禮盒送人,自己帶了一瓶桂花重薑汁,好喝!!

IMG_0436.jpg 

一米大概是累了,賴在地上不肯走,每次都是醬子,賴皮小孩~

照片上這張縫紉機改製的桌子挺有味道的,我想搬回家~
IMG_0438.jpg 

後來,來了群外籍學生,見到一米非常興奮,無奈公主說,我不想見客...

IMG_0439.jpg 

臨走前又帶了幾包阿之寶的零嘴回民宿解饞,其實,最想吃的還是小廚的好手藝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