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6.jpg 
最近很愛用一米爹的NB,因為是新買的,我就很霸道的霸佔。

他的鏡頭是內建在螢幕上面,我以前的都是要另外裝一球,不過好處就是可以移來移去

前天跟芭芭拉還有他兒子小恐龍試玩了一下視訊

兩位人妻實在太單純沒有用過視訊交友,所以一開始七手八腳找不到聲音找不到畫面

後來又視幾位朋友,大家一致的目的都是要看一米,請我閃邊~~

我也很識趣,絕對不破壞畫面。

今天上午,跟阿芙的媽MSN半途我要外出購物

就請他幫我透過視訊看著一米,我去去就回來。

腳踏車小黑漏氣一時找不到打氣的店,水果又還沒買

電話響了一看是阿芙媽,

她說,『ㄟㄟ,一米正在狂舔他的腳,還有肚子,抓耳朵,抓下巴!!!!妳趕快回去阻止他!!!!』

聽了很火大,這小孩趁我不在做這麼討厭的行為!!!

@@##%!不管車子輪胎都扁的,我卯足力氣騎去水果攤,希望鋼圈不要壞掉!!

電話又一通來了~~

『ㄟㄟ,現在大肆的狂舔還換位子!妳趕快回去阻止他!!!!』

可惡的小孩,我趕緊打電話回家,希望家裡電話響聲可以暫時讓他分散注意不要再舔

結果沒用,阿芙媽說一米鳥都不鳥,反正他又不會接,管它幹麻!!

說的也是,趕緊回家才是重要!

到家了,我輕手輕腳走到門口,打給阿芙媽,問他一米狀況

她說一米   現在哈哈哈的正偷笑中!!(真可惡,竟然不舔了!!他怎嚜知道我回來了!?)

我接著打開門,一米一如往常笑嘻嘻在門口等我,很熱情的舔我像是許久不見,出去也不過20分鐘吧!!

拉起他的四支腳,果然都是溼的!!

開始狂念他,跟她說他亂舔亂抓的行徑全都錄了!!!

一米似乎有聽懂,趴在地上裝乖,一附無辜臉!!

她大概不敢相信我怎嚜知道她趁我不在亂舔!!!

以後,我不在家,MSN都要開著,還要開聲音,請大家適時的赫止她!!!

多謝大家!!!哼哼~~

還是媽嗎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