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2.jpg

我摔跤了!!

哈~~怎麼一附很開心的感覺呢?

禮拜一米爹休假,我的手工皂原料缺貨沒法趕工,醫家三口就去踏青游泳

早上都沒有人,整條溪都包場,玩的很盡興~

但是我突然一沒注意,摔一跤,剛好跟一塊大石頭親到了

一開始只覺得挖~痛,然後繼續玩,沒想到,膝蓋忽然開口笑!!!

ㄟ?怎嚜裂開了???翻出來都看到肉了....(很可惜,當時沒有照下來~)

血一直流,我趕緊坐下,用手捏住傷口想像是包餃子的時候,捏那個花邊一樣

血還是一直流,米爹過來看我怎嚜了,我說,摔裂了~

他說趕快自己能量治療!!

還用說,我早就開始了...

我很義氣的跟米爹說,你們繼續玩,我沒關係~~!!

那股豪氣,就差一手一壺酒,一嘴肯雞腿~~

就醬子,大約5分鐘,就沒在流血了,我的血小板真強!!

30分鐘,傷口就被我捏的合好了....

我問米爹說,應該不用縫了吧,我不要去醫院,我怕痛....

米爹說,照理來說,三公分是應該要縫啦~~只是已經合起來了,就小心點就好~

等到一米玩差不多了,準備上岸回家,我就一個掰咖,一拐一拐的爬上岸...

回到家,單然要先洗澡呀,我就用個3M的防水OK蹦挑著就去洗了~~很強!!

一米就由米爹全程服務,平常都是我幫一米洗,一米一直想找我~~

但是我今天當大爺,什麼事都不用作!!哈哈哈~~好快活!!

一腳抬好翹著,忙著MSN,聽到樓下有賣叭晡,大聲喊著~~我要吃!!

米爹連忙跑下去買!!

好開心啊!!我也升級當女王了!!(真的很好養,有叭晡吃就好....)

享受之餘不忘繼續做傷口治療,起先一直不敢彎腳,怕會裂開,導致這隻腳有點腫

IMG_3000.jpg
(↑癒合的傷口,看不出當時有多深....)

那就來棉刮吧~~刮一刮的確消腫許多!!

第二天,傷口又好很多了,我真是厲害!!

IMG_3008.jpg
(↑可愛的膝蓋有點腫)

因為太驕傲,導致女王只當了一天,隔天下午就很苦命的帶一米公主去散步....

ㄟㄟ~~我掰咖耶!!!

這次腳傷,再次體驗到自癒能力的震撼,我跌倒的當下,

是馬上想到小可某次在溪邊跌倒去醫院縫了好幾針....

還好是我受傷,再次驗證能量治療的功力!!

要是米爹受傷很不好,因為他要上班養家...

一米受傷也很不好,因為她是我們的公主,小寶貝呀~

我受傷,很好,我可以待在家自己治自己!!

大家去溪邊玩水要小心啊!

IMG_3001.jpg


IMG_3013.jpg


IMG_3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